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so M!sS h!M.........

2009年8月31号。。。 星期一。。

国庆日快乐~~~~
咔咔。。
可是这个国庆日并不快乐。。。
因为心好痛。。
还没完全恢复。。。

而且因为H1N1的关系。。
所有游行都取消了。。
都不像国庆日的。。。
haizz。。==

我。。。。
又想起他了。。。
心又痛了。。
他说过天天找我的。。。
结果呢?
是因为当时你要把我摆脱的一干二净所以才说那么好听的话哄我么??

想打给他的。。
可是却害怕。。。

每次都自己在想。。
他现在在做什么丫?
一定和她过的很开心吧??
他。。一定很疼她吧???
超傻的我。。
又心痛了。。

昨晚。。
2点多才睡。。
想着想着。。。
又哭了。。
信息他。。
不回复了。。。

‘可能他在忙呢!!’
这。。。
是我给自己心里好过点的理由。。。

我。。没用的家伙。。
又哭了!!!

人家有了女友的。。
这样每次找他的话。。
对么?
也许。。
他会觉得我很烦。。

觉得好烦!!
明天要开学了!!
更烦~~~

感觉好多东西还没做~~
moral projek。。还没做。。
sivik projek。。还没做。。
马来文的oral。。还没准备。。。
OMG~~~
压力很大~~
很烦啊~~~
再过不久又要考试了~~
更烦~~
不管了。。
杀到了再说吧。。。

要怎样才不会那么烦??
痛痛痛~~~

我。。
想你了。。
想你了。。
怎么办??

你的信息。。
我还没删除。。

我edit我们的照片。。
还是我开机的图画。。

懒惰删除??
说真的话是不舍得吧。。。
呵呵。。

so M!sS h!M.........

没有评论: